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好好玩課程!

         工會這次要開辦好多好玩的課程讓有興趣的學員能一起參與。課程內容豐富多元,我們嘗試開辦許多單次體驗課程,讓參與的夥伴可以透過不同的課程接觸認識多元的課程內容。不論是手作類別的手工皂、藍染布、串珠、馬賽克拼貼、押花及紗帶手拉花飾品外,還有講求健康訴求的健康優格和有機食滋味講座。也有實用的做影片、Facebook、網路防毒等電腦應用課程以及攸關我們工作權益的勞工議題講座。歡迎大家來上課。
          請參考好好玩課程介紹 http://southngo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.html
          別忘了要趕緊來報名喔!線上報名 http://goo.gl/6SzZc 
          文宣下載:http://goo.gl/2yzV8 (請下載後於電腦讀取)

額滿課程:馬賽克拼貼藝術生活、Word版面配置基礎課





 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連絡!
  07-3358005
  陳小姐 0919-35593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mail及稱呼,我們好與您連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