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11/19(六) 《崩世代》高雄臉友會

 【台灣勞工陣線】
  11/19(五),17:00-19:00
  活動地點:高雄人權學堂 (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穹頂大廳方向往出口9 )
  報名網址:
   http://mice.tw-npo.org/act_detail.php?act_serial=2011118013052

 台灣勞工陣線2011年最新力作「崩世代----財團化、貧窮化與少子女化的危機」即將轟動出 版,勞陣特別選在南台灣的高雄市舉行首度曝光的臉友會,希望全民閱讀「崩世代」熱潮,全民反省崩世代的行動,能夠從台灣尾延燒到台灣頭。崩世代的危機已經迫在眉睫,任何關心台灣前途發展的人,絕對不能錯過這次一睹為快的機會。

「崩世代」BOMB●Generation,「崩」代表了台灣一整個世代的崩潰瓦解,但是「BOMB」,也同時象徵這個世代憤怒的爆發,毀滅與新生一直是共存共生。「崩世代」代表了台灣的世紀末預言,但同時也是台灣的創世紀福音書。

活動流程:
17:00 - 17:15 報到
17:15 - 18:20 崩世代:崩壞的2030
作者引言:林宗弘/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助研究員洪敬舒/公平稅改聯盟發言人張烽益/台灣勞動與社會政策研究協會執行長
18:20 - 19:00
綜合討論:搶救未來大作戰主持人:孫友聯/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mail及稱呼,我們好與您連絡。